【MJJ论坛体】某实力派演员疑似家暴

还是上次ABO娱乐圈paro的沙雕延续,是时候给这场沙雕画上句号了【深沉脸】前文走合集谢谢。

包子们都落地了,软软的闺女儿子最好了。私设无剑南烛出没,不如打个玄南cp

本来是有个很大的世界观但是我只会沙雕。啷个办嘛,弱鸡写手也很绝望啊,我连包子名字都懒得取。

这次的主CP是虹越,第一次写虹越还有点小鸡冻呢。

 

 

 

 

 

 

1L

一早起来吃了好大一个瓜。

我的长生天哟,恩爱人设这是要买不下去的节奏。

2L

我觉得也不要某演员了,剑冢现在有点什么动静不是首当其冲上热搜。下面签的那几个包括南烛他自己不是恩爱秀得飞起么,现在打脸了。

3L

咱不要见风就是雨的好嘛,yxh没有脑子咱们不能没有不是。

4L

但是我看这次悬啊,上次通告的照片你们看见越女妹妹额头的淤青没。虽然化妆擦了粉底但是还是隐隐约约有个印子,图片放大看右边。友军不要误伤,虹越自己人。

5L

2楼引战的举报小黑屋警告,有话好好说别捎带别家谢谢。我告诉你,南总脸皮厚着呢不在乎你这点。

6L

楼上的头笑掉了你赔我,还能不能正经茬架了。

出通告那天大护法和越女妹妹是一路去的,原本以为是新一波狗粮没想到出来家暴锤。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7L

说到白虹,他脖子上也有伤。就衣领上面一点点,抓痕看见了么。

8L

你不说还好,你一说……我就奇了怪了,怎么打架能打出这种抓痕。打架的地方有些过于引人深思……

9L

吾疑汝驾车狂驱之,然无证以示人。

10L

都这种时候了粉丝还在YY着洗么。你没看见越女这次头上的淤青妆面都藏不住,指不定伤得多重。虹越粉接着出来洗地啊。

11L

我们洗地也不需要您操心好吧,您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回去看看您父亲把枇杷树种好没。

12L

就越女妹妹这种可人儿,换成谁都下不去手好吧,何况是大护法这个经历过追妻火葬场的男人。要知道当年身为钢筋直男的大护法在亲友的花式助攻下,好不容易才战胜了守护越女公主的两头巨龙。

13L

一头名叫白扇,一头名叫伏魔。

还家暴,白虹敢动越女,不用两个大舅子出手我等骑士团自费请人给他锤扁。

14L

再说白虹要是家暴,你觉得当年和白虹一个组合的圣火能活到今天?你觉得南烛能活到今天?

15L

圣火&南烛:无辜被cue,有我什么事?

16L

嘛,圣火可能看在他最佳助攻的份上算了算了。南烛还好好活着呢,就他那种从出道开始就以卖队友为己任的男人都活着呢,还和阿越私底下悄悄咪咪吐槽人发色的家伙都活着呢!大护法有什么理由放过南烛去针对阿越!你说啊!

17L

楼上的兄弟冷静一点,我都快笑得不能好好吃瓜了。

南总现在是有人宠着的人咱千万不要放过他。南烛:我真的太难了。

18L

弱弱说一句,白虹真的不像是脾气很好的人。而且你们想想,圣火和白虹的现在是各自单飞有各自的人际圈子,圣火的资源也是特别好的白虹会没事去得罪他么?再说南烛,人家现在是手握大权的老总,一句话就能给你雪藏了。

19L

你就直说白虹惹不起圣火和南烛惹得起越女不就好了,说得这么委婉呢还。

20L

家暴的事情还没掰扯完,非要把所有人都拖下水来毁一遍才满意对吧。就这么瞎掰没证据,要比胡说八道咱也不是不会,比如你是孤儿。

21L

呵呵,要锤是吧,我就锤给你们虹越粉看。

我和朋友去逛宜家的时候偶遇的两人,好像是买东西起了争执。一开始两个人简单吵了两句,白虹丢下手里的东西就走了,越女只好牵着虹小越站在原地看着他。

有图有真相,公告场合当着小姑凉的面都可以发脾气,说这种男人私下会家暴我是信的。

来呀,你们接着洗啊。

22L

我擦,这图感觉不像是假的……话说这个图还能再糊一点么……

23L

但是我总感觉是不是差点什么。

24L

21楼要锤咱就锤完,别学yxh读题读一半就开始编,你这样老师会给你0分的。

虹越女孩放心,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我是在场收银员,上图那个糊得不能再糊大饼脸的就是本人。

越女:虹小越说旧的台灯光线不好,今天干脆重新买个新的吧。

白虹:我回去给换个新的灯泡就行了,你不是想买那幅的装饰画么?

越女:重新买一个吧,反正也不贵,台灯光线不好伤眼睛。

白虹:【叹气】好吧,【挑了一个小的】这个怎么样?

越女:【挑了个大的】我觉得这个更好。

虹小越:【指着越女挑的】爸爸我要这个。

白虹:【承受着两道灼灼的目光】……你就惯着她吧。

然后大护法就去给闺女老婆的台灯和装饰画结账了……我觉得大护法不想要那个台灯是有理由的,毕竟一个金属落地式台灯有这么高,一副装饰画有那么大。

结完账,大护法拎着两大包,跟在其乐融融的母女俩后面走了。

嘛,私心找越女妹妹要了个签名,有图。

25L

今天的瓜没吃成,狗粮倒是管够。

26L

大护法是什么妻奴女儿奴hhhhhhh

27L

我怒气冲冲的进来准备手撕喷子,然后默默咽下一口狗粮。

28L

这张图算偷拍,本来不想发的,但是只有个背影应该没什么。

29L

一家三口看起来好温馨啊,越女妹妹挑的台灯还真有点……厉害。心疼大护法一秒剩下59秒用来哈哈哈。

30L

嘿!姐妹们,看微博!南总的微博!

31L

玄铁给大小姐送了一只橘……

32L

剑冢闺蜜聚会橘把大护法挠了……

33L

南总也被挠了还要发微博给大护法道歉……南总好惨一男的。

34L

那越女妹妹的淤青怎么回事?

35L

南总自己整了个遥控飞机……

36L

然后南总不会玩……

37L

飞机俯冲下来把自己撞了……

38L

阿越站太近被无辜波及了一下下……现在飞机被老铁没收了……

39L

今天的南烛在作死的边缘试探了么?

试探了。

40L

今天的南烛把自己玩死了么?

我看快了。

41L

没关系,他还好好活着发微博道歉。

42L

所以我说南烛都还没挨打怎么会轮到越女妹妹。

43L

好好的闺蜜聚会,我怎么看到满屏的狗粮。明明都是有孩子的人了,秀恩爱不能收敛点么?今日份的剑琴狗粮暴击,青莲你怎么可以把你儿子拎开自己坐到工部旁边。

剑小琴:小小年纪就要承受不应该承受的狗粮。

44L

如果收敛了那就不叫秀恩爱了,毕竟我们剑冢的宗旨的是秀他丫的!

45L

说家暴的那个你出来,看看这叫什么甜蜜暴击!

46L

路人举手提问,自家偶像秀成这样不会想脱粉么?

47L

虹越女孩反黑控评很忙,这个问题交给剑琴女孩来回答一下。

48L

剑琴女孩表示耳机声音太大看不清评论,归秋女孩出来解释解释。

49L

归秋女孩还在消化狗粮,不如我们把锅递给玄南。

50L

嘛,我们表面上都说是老铁唯粉但是谁都知道粉头是南总。南总也不容易,你看他平时贱气郎当的关键时候的重要决策向来不含糊……

51L

心虚吗?

52L

也就一丢丢……

53L

所以我是拿着分瓜的刀进来,端着满满一碗狗粮出去?

54L

尽瞎说些大实话。

55L

诶,你说他们是怎么做到一边秀恩爱放闪一边还能高效完成工作。拍戏,写歌,做公司一样没落下感觉干劲还更高了是怎么肥事?

56L

哎呀,要生活啊,要养家糊口啊。你们以为剑玉很好赚嘛,还不是一点一点攒起来的。

57L

为什么你可以学南烛发语音。

58L

是一点一点从我的钱包里挣回来的吧……我的钱包已经不能挺到下一季的会员续费了,但是我还想看他们的新剧。

59L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你要好好工作,你就是他们的御用提款机。

60L

今天也是快乐撕爆黑子的一天,虹越女孩冲鸭!

61L

剑琴女孩冲鸭!

62L

归秋女孩冲鸭!

63L

MJJ女孩冲鸭!

 



不会写论坛体是真的不会……

评论
热度(11)